消息称腾讯暗中兼容360 双方或将和解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4 点击数:

11月4日, 据接近腾讯及360的知情人士披露,在高调宣布用户需要“二选一”之后,腾讯公司已经在今日凌晨暗中提高了对360软件的兼容度,以减少双方软件在用户电脑中的冲突情况。而结合360方面发布的公开信,上述人士称,预计双方有可能达成和解。

知情人士称,从今日凌晨开始,腾讯已经暗中提升了对360软件的兼容度,以防在大规模用户电脑中出现激烈冲突的现状。

截至目前,在腾讯宣布在运行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后,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仍有大部分的网友未受到两大软件“有我无他”的斗争威胁,很多电脑的QQ软件和360软件依然共存。

腾讯高管今日上午在接受媒体提问时称,腾讯针对360软件的不共存举措正在分步展开,会根据号码段一步步采取措施,但目前尚无实施的明确时间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奇虎360今日上午发布了对用户的公开信。公开信称,360召回扣扣保镖,同时360本着为用户负责的精神,决定搁置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争执。另外,360方面也表示,愿意让中国互联网尽快恢复平静,希望经历过这个不眠之夜的互联网用户以理性、平静的心态对待此次突发事件。

而业内人士认为,这是360“撤退”、双方将可能达成和解的重要信号。

昨日晚间腾讯提出三项和解条件:360必须在所有客户端完成对扣扣保镖和恶意污蔑腾讯的隐私保护器的卸载;360立即停止拦截腾讯和其他合法程序,并公开承诺今后不拦截腾讯程序,公开承诺今后不发布攻击腾讯产品任何软件,公开承诺今后不盗用任何QQ用户资料;360向腾讯公开道歉,赔偿损失。

今日上午,腾讯高管在谈及和解问题时曾表示,腾讯对360要,腾讯希望360言行一致,而且希望他确实痛改前非,不再用他所谓的“云查杀”的这种东西来绑架腾讯的用户、绑架我们的同行。同时,该高管也指出,“如果360确实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想这个闹剧风波很快就会过去。”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