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站关键字排名的八个要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5 点击数:

  一个网站内容页面做出来后,作为SEOER肯定会想如何提高网站关键字排名,为网站带来有效流量。但提高关键字排名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从开始到结尾都要注重一些细节。下面我们来谈谈如何提高网站关键字排名:

  一、网站页面最好纯静态化,作为网站优化人员都知道静态化页面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然而动态页面最好处理一下,生成伪静态页面,这样的做法也是有利于优化。

  二、在做关键字优化之前选择关键字是基础,如果说选择关键字做不好,那么其它的做的再好,你的关键字排名也排不上去。例如我优化的站首先确定中心词保健食品,然后用关键字工具找到自己合适的关键字,这里的合适是指相关的,比如保健品,保健品招商等。另外很有必要的是把好用准确的SEO工具加入收藏夹以便重复使用查询,大家要学会省力。

  三、Title很重要。Title标签里要含有关键字,简洁明了,如我的站就是保健品招商_保健食品_保健品_御宸堂官网 title标签十分重要,至少对于百度来说。至于google排名,除上述外,网站权重高,也直接影响相关关键字的排名,所以SEOER一定要把握好。

  四、关键字密度对关键字排名的权重也很高,一般控制在2%-8%。关键字密度太小权重小,关键字排名上不去或停滞不前;关键字密度太大关键字排名上去了但是不久就被百度K了这种来了快去也快的绝对不支持。所以关键字密度一定要把握好,踏实做内容,不搞作弊手段,这样才是长久做站之策。

  五、关键词位置也很重要,B H Alt等标签可以适当加入关键字,记住,适当哦!不过不要做的过火,总之你明白的。写文章或者转载最好原创的文章最好也出现几次关键字,至于要出现几次关键字,在哪里出现,SEOER的你就要自己把握了。

  六、网站内链很关键,含有关键字的内链也是一个重点,内部链接做的好,由内到外,增加网页的黏合度,内链度,对于提高排名也是很关键的一点。

  七、网站外链的持续增加很有效果.特别是带有关键字pr值又高的外链,这样的外链对提高关键字排名非常有效。

  八、网页设计用什么语言有标准。网页内容设计最好用div+css格式,至于为什么,这个你要自己多学习网页设计,多看看前辈们的文章以及关注百度算法,你就会明白,一切皆有规律可循。希望以上八点提高网站关键字排名方法能给到大家一点启示,共同学习,共同靠真正的实力把网站关键字排名提高上去,流量提高上去,转换率提高上去,这是作为一个SEOER一项长期而有艰巨而有必须坚持的任务,加油吧!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