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网力推IDC导航 为站长与IDC企业提供完美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2 点击数:

  据《2009-2010年中国IDC业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以来,随着整体经济企稳向好,IDC产业市场回暖迅速,截止到2009年年底,中国IDC市场规模达到7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5%,增速较2008年增加了8.7个百分点。而又据7月份CNNIC发布的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网民规模达到4.2亿,较09年底增长2.9%,宽带普及率达到98.1%,宽带网民规模为3.64亿,网民和宽带普及率的大幅度增长,为IDC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可以预测,2010年的idc市场仍将保持总体增长之势,著多idc成功企业登录创业板也让众多投资者对这块市场前景看好。

  然而整体增长下IDC行业也暗藏隐忧。在经历了02—06年前期发展的暴力增长后,06—10年IDC行业风云再起,行业竞争加剧。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和中小站长群体不断壮大的同时,idc行业也面临着行业监管不足,恶性竞争等诸多问题。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大大小小倒闭的idc企业多达几十家,去年泰州原始人网络倒闭跑路的事件至今令站长“记忆犹新”,在政策的影响下,IDC企业作为“二房东”在客户与电信等上游服务提供商之间斡旋,也是有苦说不出。

  IDC产业优质客户(视频、网游、电子商务等)需求的旺盛是整体业务市场呈增长趋势的主要原因,但个人站长作为idc企业的下游基础客户,其发展状况则是idc行业的晴雨表,是衡量整体发展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标,从去年开始政府加强对非法信息和网站备案等方面监管力度,年底的网络整治过后,国内网站总量大幅锐减到279万个,降幅13.7%。CN域名的整治与实名制新政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国域名总数下降为1121万,.CN在域名总数中的占比从80%降至64.7%。再加上异地拍照备案和bbs专项备案等政策传闻的影响,对于那些依赖于个人站长为主要客户资源的中小idc企业来说,打击是巨大的。

  个人站长与idc之间是鱼水关系,相互依存,任何一方的发展都关乎到对方的前景命运。在网络整治过后,坚持下来的中小网站个人站长面临转型升级,在CN域名实名制,现场拍照备案等新政逐渐落实的情况下,更需要与idc建立紧密的联系,才能让自己的网站得到更好的发展。而idc企业也要加强与个人站长的沟通与交流,关注站长需求,才能改进自己的服务吸引更多的站长资源。目前,站长网作为草根站长信息交流和网站中介交易的平台,致力于为站长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力推IDC导航,为站长和idc企业提供完美对接。

 目前华夏互联已经汇集海内外多家正规有证的知名idc公司和机房,囊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主机托管、主机租用、vps主机各种idc相关信息。华夏互联根据分布区域与经营项目对idc公司和机房进行详细的分类,站长通过华夏互联不仅可以搜索,更能轻松利用索引查找到需要的idc公司和机房信息。查找公司,站长可以查看到公司详尽的介绍,包括产品价格与运营机房的详细信息;查找机房,则可以找到运营该机房公司的详尽信息。力求做到全面、准确、安全,并时时更新。

 华夏互联依托站长网强大的用户基础,汇集各种idc信息。不仅可以帮助idc公司寻找更多的用户。更为站长提供了一个idc信息的检索中心。帮助idc寻找更多的站长客户,帮助站长寻找更好的idc。诚邀各类正规idc企业客户接入,欢迎广大站长访问测试。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