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系统牵手IDC商成趋势 打造便捷建站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3 点击数:

         据权威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我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026.9亿元,同比增长 119.4%,预计2010年整体市场交易规模将达4755亿元。在这其中,B2C的表现尤其让人侧目,复星谱润总裁周林林就表示,近两年B2C网站的业务增长速度高达80%到90%,加上80后及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已经形成,B2C作为一种商务渠道已经成熟。

        为帮助网商更快速、更便捷的建站,日前,国内最大的.NET网店服务提供商——Hishop正式启动虚拟主机合作计划,向广大IDC服务商发出邀请,携手推出Hishop专用虚拟主机,突破传统技术型主机的销售瓶颈,通过合作实现双方的资源整合,共享亿万网商市场。这一全新的应用型主机商业模式让人眼前一亮。

         网商开一家独立网店所需的无非是一套系统软件加上域名、空间,通过这一点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很好的合作背景。如果让网店系统软件提供商与IDC商联起手来,打造一站式建站服务,对于合作双方以及B2C网商来说都利好。也正是基于此,海商网络(Hishop)在今近日吹响了与IDC商合作的号角,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招募合作信息。作为一家有着八年历史的老牌网店系统服务提供商,此番发出这样的合作邀约显然不是无心而为。

         据了解,现阶段IDC服务商的销售业绩普遍在下滑。一方面是受到近半年来网络整风的影响,网站数量较一月份减少了44万;另一方面,则属于IDC行业的困境之根源,就是整个行业同质化严重。大家提供的都是一样的服务,谁也不比谁格外有优势,因此价格战就成为了IDC商抢占客户资源的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利器。这样的困境降低了整个行业的利润水平,也制约着行业的发展。要打破这种局面,就需要在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进行双向突破。而与网店系统服务提供商合作,推出相应的主机套餐,甚至代销其产品与服务,无疑可以打破目前的销售僵局,朝着有无限潜力的网商市场迈进。

         对于此类的合作,我们可以粗略的分析一下合作可为IDC商带来什么:

         首先,通过网店系统的用户体系,IDC商可收获更多的潜在客户;

        第二,可以突破传统技术型主机的销售瓶颈,塑造一套全新的应用型主机商业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第三,借助合作,双方联手宣传,共同提高品牌知名度。

        因此,网店系统软件提供商与IDC服务商联手合作,可为网商提供更便捷的建站通道,同时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为IDC商提供一条可行的特色创收之路。相信在B2C红红火火的发展势头下催生出的这种合作将为电子商务行业带来强大的推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