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香COM冷断域名 借问CO红几许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6 点击数:

  众所周知:.COM早就被公认为是符合人们访问习惯的好域名,一直以来为世界各地的人士竞相追逐,作为顶级域名后缀来说,目前是大家最先推崇和考虑的,然而,资源有限,况且备受群众追捧的东西会消耗得快,因此,想分得一杯羹,几乎没有太大可能了,因为几乎所有单音节的英文单词以及中文单字早已瓜分殆尽。

  在域名市场这样一个有几许阴晦的交芒种节,.CO域名来了,踏着.COM域名的余温,姗姗来迟,走进了这个域名大观园,残阳斜照,枯枝败叶,碎瓦毁墙,破栏烂槛,.CO也许犹豫着,但最终还是推开了域名市场。

  带着域名市场的几许忧伤,尽管残酷的竞争让域名市场有的仅是燕妒莺惭,但.CO来了也是练就了一身底蕴和历史价值而来的。

  从.CO域名的含义来看:在一些英联邦国家和东亚国家,公司是用Corporation来表示的,美国英语中公司的单词也是 Company,因此,.CO有些地方是CO的另外表达方式,代表公司,.CO及其简朴,因而,很容易让人容易认识并且可以很明确的被诠释为公司的缩写,在.COM饱和的市场上,无疑会迎来不少人的追逐和投资。

  另外,从.CO域名的拼写优势:它和.cm域名一样短小、好记、形似,在.COM域名面临饱和的情况下,要比其它国别域名受到更多的关注,大部分感兴趣的域名投资者还是冲着.CO山寨.COM的明显特点,因此价值不菲。

  最后,从注册手续和价格上看:.CO域名注册手续简单,实时注册,实时生效,先注先得的管理机制,并且注册用户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不需管理机构审核,几乎完全参照了国际主流域名的管理政策。享有国际主流域名同等待遇,另外,.CO域名的价格比.cm的价格低,几乎仅仅是.cm域名价格的三分之一,相对于其他新出的域名价格来说也非常低的,具备很明显的价格优势,目前,国内各大域名服务商推出的价格一般是在200元左右,据调查分析,联动天下的注册价格是198元,是目前市场上最低的注册价。

  国内域名服务商联动天下域名专家认为:.CO域名在开始接受注册之,凭它是短小并且资源丰富的优势,就被投资者看好,目前很多大企业都保护自己的.CO域名了,因此,可以预计,未来的企业或者公司,若注册了.COM域名应该都会注册.CO域名。因此,目前一些投资者,应该看好.CO的域名市场,选择一个可靠的商家将有潜力的域名注册下来。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