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网站被点爆 全是“1500万”惹的祸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6 点击数:
  记者今天上午从无锡世贸中心获悉,鉴于一杆进洞1500万“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举办在即,以及世贸公寓二期工程即将开工这两大热点,无锡世贸中心主体网站由于点击人数过多,而遭遇瘫痪,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网站还没有恢复正常。目前维修工作还在进行,同时无锡世贸中心已对外发布消息,暂时将网站链接到永康世贸中心。
     

  网站正在升级以容纳更多人

  今天一早,记者试图登录无锡世贸网站,多次尝试后网页始终显示无法进入。上午10点,网站可点击进入,但运行速度依旧比较慢,不时就出现“该网页无法显示”。记者从无锡世贸中心网站后台了解到,由于访问量过大,工作人员都无法正常登录网站主页,为此,无锡世贸中心网站维护部门正以最快速度对网站进行升级,主要是加宽带宽,预计完成后将能容纳更多人同时在线。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在设计世贸中心网站的时候,设定的最大容量为同时500人在线,但目前网站点击人数远远超出了这个预定的容量。”

  四月底的“一杆进洞”获赠600万豪宅高尔夫球赛,让无锡世贸中心成为焦点

  据记者了解,自3月下旬无锡世贸中心推出“‘一杆进洞’”打出600万豪宅,即双日赛1500万诱惑!“高尔夫双日赛活动后,无锡世贸中心立即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一向以雍容大气,高贵低调著称的无锡世贸中心,这次完全曝光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仅以网站被点爆可见一斑。据无锡世贸中心媒体相关部门介绍:这次活动宣传力度很大,也得到了很多媒体的支持,像《搜狐网》、《旅游卫视》、《扬子晚报》、《江南晚报》、《现代快报》以及无锡的各大房产网和无锡交通台等,正是这些媒体的广泛支持,才使得活动前期宣传比较顺利,当然这也成为网站被点爆的主因。另据无锡世贸中心销售部相关人员介绍,世贸中心公寓二期即将开工,在房价日新月异的今天,世贸中心公寓作为无锡地标,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实属必然。就在中午记者离开无锡世贸中心大堂时,看到仍不断有人前来报名咨询,火爆程度非同寻常,记者不经感叹:1500万真的是一笔大诱惑啊!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