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个应该记住的最不寻常的搜索引擎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或许你已经天天使用一些常见的搜索引擎,象 GoogleMsnYahooExcite。但是其实有更多的其他搜索引擎,使用与例行搜索不同的方式,让搜索更加有效。从它们当中,我选了13个不常见*的搜索引擎来给你介绍。列在这里的搜索引擎有一些不同的搜索方式,或者不常见的表现形式。看一下它们,与我们一起分享你的体验和想法。

如果你分享更多的搜索引擎,非常欢迎。

Deligio search,通过 tags 和 social bookmarking(社会化书签),发现和分享你最喜欢的软件/免费软件/共享软件。

Deligio 是你的软件/共享软件/免费软件的搜索引擎。这是网络上你可以发现,添加和分享的优秀平台。

Searchme Visual Search

Searchme 让你能够看到你要搜索的东西。当你开始输入,会显示与你查询相关的分类。选择一个类别,你可以看到每个结果网页页面的图片预览,并且浏览者可以进行左右移动的3D动画用户界面。在你点击浏览之前,就可以快速的查看那些页面页面中是否有你要寻找的信息。

Yoozila

是一个强大的新型搜索引擎。它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相关结果,并且也漂亮的 web 2.0 风格。你可以使用家长控制特性来过滤成人内容,以及地区,文件类型,许可证和语言过滤,来去报准确的找到你所需要的,甚至你可以在搜索结果中再次查询,确实查找到你真正要查询的信息。

Ebook Search - Pdf Search Engine

是一个基于网站,论坛,留言板的 pdf 文件书籍搜索引擎。你能找到和下载到许多的电子书籍。

Addictomatic: Inhale the Web

是关于最新新闻,博客文章,视频和图像最好的实时站点。完美的追随热点话题,执行自我搜索, 满足你对于 发生了什么,什么是最新的,或者其他人关注什么 的嗜好。

FindSounds

是寻找音响效果和乐器采样的免费网站。它是一个网络搜索引擎,就像 Google 和 AltaVista,但是关注点是声音。它提供了强大的特性,但是简单易用,并且适于各个年龄段的人使用。家长需注意:为了儿童的安全,含有不健康话语的声音文件已经从本站滤出。

Tag Galaxy

有非常漂亮的 3D 行星界面。这个搜索引擎以一些有趣的方式搜索 Flickr 图像。

Topicle Search Community

通过它,你可以通过几次鼠标点击来创建一个新的垂直搜索引擎。*世界,垂直搜索引擎就是一个话题搜索引擎,象 数字相机评论,家庭教育 或者 糖尿病等。每一个*搜索引擎只搜索精选的链接地址,来代替整个网络。

Consumer Electronics Reviews, Product Manuals, Guides and Deals: Retrevo

你能找到很多类似于消费电子评论,产品手册,新手指导或者处理方法。

Mahalo.com: Human-powered Search

是“人肉搜索引擎”,对最流行的搜索条目建立有序的,广泛的,以及免费垃圾邮件(? Spam free ?)的搜索结果。

Sputtr Multi-Search Engine

多重搜索引擎,让网络搜索更加快捷方便,因为在一个单独的页面上涵盖了所有最优秀的搜索引擎。尝试一下吧!

Scour - Search Socially

搜索社会化,从你最喜爱的搜索引擎得到更多的信息。

News and information on Wikio

是有新闻搜索引擎搜索站点和博客形成的信息门户。 使用它,可以方便的建立页面来跟踪你所关注的已中断的新闻。我们的信息是在不断的更新!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