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吹起金色种子芬香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200698,我们与江西季候风房产策划公司在美丽的青山湖畔签订合作协议,短短不到十天的日子,季候风公司就收获了喜悦,感受到了收获的芬香--该公司四大门户全面建成,采用华夏互联hx008.cn的信息高速公路解决方案,全面构建成功了企业内部办公网络与宣传体系。

厦门季候风企划有限公司创始自二十世纪末年,现已发展由"季候风企划有限公司、季候风房地产事物有限公司、季候风品牌形象传播有限公司、王牌管理工作室、BOSS-VIP投资管理"整合协同的综合型机构。

季候风机构在"房地产全案策划及代理、品牌营销管理、品牌形象传播、服装鞋业食品市场需求研发、酒店GOLF别墅及商业MALL投资管理、星级物业管理"等领域均有杰出巨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江西省季候风房地产事物有限公司、厦门季候风企划有限公司两个体系为核心的强势地产品牌,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威望与影响力,更是江西省内一流的房产企划服务商。

厦门季候风企划有限公司是从事房地产全程代理、房地产全程策划、房地产销售代理、商业产品营销推广及企业品牌形象推广的专业公司。

公司现固定职工有138人,其中厦门总部20人,南昌分部118人。人员构成80%以上为大专以上文凭,专业包括MBA高级工商管理、国际市场营销、房地产管理、工民建、建筑设计、新闻广告、装潢、美术、中文、计算机等。经过近七年的努力,公司在房地产的策划及代理界已和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已成为厦门和南昌的知名品牌公司,并于2000年取得厦门土地房管局首批颁发的房地产代理专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