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百万-逐浪软件启用全新国际域名z01.com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Z代表宇宙之主宙斯和Zoomla!逐浪CMS更上一层楼,

0代表未知和未来。

1代表正直与豪迈。

同时0和1也是计算机最基本的信息号和数字电路,

正如逐浪软件在国产CMS与移动应用平台研发上的每一步,

推动中国互联网成长,

做光荣并有意义的一员!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日起,国内领先、Alexa排名第一的CMS研发厂商—上海逐浪联合旗下北京、南昌三大研发中心,全面升级公司品牌策略,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并升级为国际顶级域名z01.com。

据未证实消息披露,此次逐浪官方收得z01.com,源自于国内域名大佬蔡文胜旗下企业以及站长网的大力支持,所用花费也在7位数以上。


10年立业,一朝喷薄。刚刚庆祝完10年庆的逐浪软件,以此站在更高的品牌起点和宣传平台

长期以来逐浪软件为中国高端CMS的领军企业,且秉承开放、免费、鲁棒、专注为开发者的理念,抵制广告、不良插件以及低端分享,专注做有生产力的平台,并在移动、微信、仿真、电商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研发成果。

 

从去年的360全面启用国际域名,到逐浪软件全面启用www.z01.com国际顶级域名,一方面是源于国内软件企业越来越高的国际化视野,另一方面也是品牌升级的需要。作为简单易记的国际域名,既然打造企业形象,又能易记、方便用户,即使在移动互联网的今天,域名依然是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

 

对于全新的品牌与战略升级,逐浪软件首席架构师发哥接受采访,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指出:新的z01.com域名体系,既保留了原来的Z字标识,这是最后一个字母,代表了逐浪软件专注低层、谦逊务实的风格,同时又为整国际化产品夯实了基础,配合年初发布的国际版CMS、移动大战略,将随着下一代全新逐浪CMS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目前,逐浪CMS官方配合新网址已经完成了全面切换,并依然保持国内首家基于SSL加密技术的高端CMS风范,且将在下半年推出包括移动建站、H5建站、微信建站等多个重要产品线。

 

  同时,全新的逐浪软件LOGO也对外推进,基于蓝白相交的颜色、逐浪经典粗黑体自主字库造型,充满韵律与时代感,引领中国WEB开发新征途!


11.jpg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