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信息里程碑-旗下中国字体网ziti163.com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首页效果.jpg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6日消息:

华夏互联官方旗下、专注于字体字库研发的大型公众平台--中国字体网ziti163.com正式上线。

中国字体网,秉承Zoomla!逐浪软件和华夏互联官方团队一直以为定位的开放、严谨、自由的原则,专注于互联网底层应用解决方案,为华文领域用户提供开放的字体、字库应用支持,并汇聚最新的字体导师,构建开放文明的应用体系。


目前字体网正在初步上线调优期,未来我们还将上线包括OTF生成、在线字体设计、中国字库、字体管家软件、手机字体精灵等工具,为中国设计界带来最优的字体应用体验。

整个平台基于Zoomla!逐浪CMS高端内核打造,全站响应式技术支持,移动浏览卓越,频道设计优良,并运行在华夏互联强大的主力管理平台上,官方网址:www.ziti163.com  。


中国的文字出现在大约距今6000年前。

世界文字的发展史即为人类文明的发展史。

纵然时间飞逝,科技进步,传播人类文明的介质不断发展改变,文字的存在,总伴随人类的存在而不息不灭。从古代甲古文在龟背上刻字,到在竹简、丝帛、羊皮上书写;汉代蔡伦发明纸张,让字--这一人类文明的传播符号得以便捷完美地呈现并流传。

而今天,当我们桌前一坐,打开电脑;沙发一靠,遥控电视;提步一走,轻点手机;街头一逛,满目纷繁的店招。文字--都在以不同的风貌和相同的属性,向我们传递着各种信息。

随着时间的演进,各个文字所表达的意思和属性,是大体不变的,所改变的,只是其不同的外部表现形态,所改变的,只是时代所赋予文字的不同外表属性性。

与古代甲骨文、金文、小篆、隶书、楷书等等所不同的,现在各种艺术体、广告体,在传达文明信息的同时,也装饰了世界。

龟壳也好,纸张也罢,抑或现在的电子屏,改变的只是人类文明信息传播的载体,而人类文明的符号是伴随人类一起生生不息、代代传承的。

逐浪字库ziti163.com,时至今日才跃入大众视野,实际上其幕后操作,已有多年。逐浪作为一家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公司,秉承社会责任与服务用户的理念,现推出逐浪字库,并开放应用平台,打通用户与字体研究企业的交流通首,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研究汉字文化,传承人类文明,丰富你我视界!


雄关漫道前路艰辛。我们逐浪字库,依靠北京中关村强大的研发团队,将一如往地潜心研究,不懈开发,不断推出更多的字体库,供大家选用。用我们的研究,装点您的生活,美化您的视界!用孜孜不倦的逐浪精神,光耀汉字文化,弘扬汉学精神!!(风行)

11.jpg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