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服务中国农业-智农网3.0移动客户端全面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农业资讯、农技、民生、办事、专家服务,让科技服务于农业,让农民走上致富路,中国优秀农业产业门户湖北智慧农村网支持,做亿万农民的老帮手,做农业产业链上好服务平台,我们知道不是最好,所以做更好!谢谢,智慧农村3.0客户端来了!谢谢,湖北智慧农村网新版来了。

湖北智慧农村网旗下智能客户端,提供农技资讯、农技知识、民生信息、办事信息、农技专家问答等系列服务,开放的平台服务于智慧新农村。


扫码下载:

   


苹果市场: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hi-nong-wang3.0/id1111078868?l=zh&ls=1&mt=8


百度市场: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9350725.html



附:智农网3.0基于Zoomla!逐浪CMS软件站群解决方案,融入全新物联网技术,汇聚新闻、CPS、GPS等多个应用系统,打造中国首席农业产业平台。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