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三款软件获著作权登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5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日消息:

 

上海逐一软件科技公司长下三款软件通过中国知识产权局登记,其中包括全新的CMS2 x2.0主产品、移动门户管理系统、云台管理系统。

 

除主产品CMS2 x2.0(软件登记号:V6.0)将在近日大幅更新发布外,两个新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研发与服务能力。

 

  • 移动门户管理系统:基于移动门户管理,快速生成支持web app和微信门户,并支持安卓、windows  phone、ios等移动客户端浏览以及移动商务应用。其中包括:前端完美支持响应式浏览,从而使手机、平板电脑、PC各个平台都能完全的兼容体验,而不需要使用手指放大,或出现Ios、windows  phone、android不能登陆后台的情况。支持生成二维码,从而为网站内容检索提供方便。提供微信接口,方便接信。方便的建成微门户、微商店、微平台,为手机端的推广宣传提供实力。可以快速的生成APP,基于web  app提供各类应用。中国首家全面采用Bootstrap控件的高端CMS。支持各类移动办公的接入,提升电子商务的能力。

随着逐浪官方手机(平板)应用的不断推出,我们将打造一个以windows phone、surface、iphone、ipad为主,以android碎片应用为辅的高端移动平台。

 

  • 云台管理系统:是为移动化生产和媒体环境而设计研发的,其产品拥有以下几个重要功能及特征: 1、  纯WEB软件研发思路,能够快速的为各个平台生成展示系统。 2、  服务器端发布,手机客户端或是led客户端可以在安卓平台快速的加载内容,从而实现数字采编—出版—发布一体的体验。 3、  为门户获取云端内容提供方便,如模板、视频、图库等应用。 4、 提供企业级的云盘管理,可支持在线浏览视频、文字 、图片,具备良好的办公扩展能力。 5、  前端具备良好的响应支持和移动浏览特征,不需要在移动端进行任何存档也能实现视频、图片、文字的展示。 6、  客户或员工可以在云台管理中心,生产媒体内容、投放广告,并监控各个广告生成的效果、投放成效,并对各个客户端进行管理(如扩充参数、设定素材)。

是逐浪软件积极进军硬件产品线、推进物联网与智能互联网的商业实践结晶,已经在国内多个LED屏幕及广告客户网络中得到实践和实施。

 

C:\Users\admin\Desktop\知识权.jpg

 

 

进一步消息建议浏览:http://www.zoomla.cn/Article/news/2241.shtml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