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站长网图王到访逐浪软件研发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7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0日消息:

春风吐万绿、俊马飞腾达。
新春伊始,逐浪CMS与华夏互联研发中心,迎来了以中国知名互联网精英、admin5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先生等为代表诸多业界人士。

图王先生作为中国知名站长,对上海逐浪CMS和华夏互联的发展给予高度关心,图王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深入人心,PC互联网的价值将经历一次全新的洗礼,而能坚持品质、不断创新的产品将成为整个信息时代的中流砥柱。

无论是在admin5站长网,还是在社区,逐浪CMS拥有一大批的高端开发者和用户喜爱,同时坚持免费开放的策略,深得人心。

逐浪CMS运营总监小末亲自为图王一行演示了最新的逐浪CMS大数据平台、高端虚拟机站群、响应式全适应网站、WEB  App以及微信产品,赢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小末总监表示,逐浪CMS将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契机,形成从数据中心、到手机终端再到云台的无缝结合,为传统软件、网站、微信提供丰富的建设工具与体验,为中国站长加油鼓气,做中国最好用的网站和WEB应用开发工具。

目前逐浪软件已经为包括南京军区、中电集团、中化集团以及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服务,同时依托上海+南昌的运营体制,夯实研发,为诸多海外用户提供了高端的网站与软件开发订制服务。

附:上海逐浪CMS运营总监小末与图王及知名IT人合影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