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软件中标西藏林芝自治区政府门户站群与党务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2 点击数:

幽然又闻艾叶香,岁岁端午岁安康。
在这个端午飘香的日子里,Zoomla!逐浪CMS官方传来好消息:在国家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与西藏自治区政务信息化建设中,逐浪CMS成为入围采购产品并成功在西藏自治区的多个政府订单中获得招标。

同时,我们还与包括IBM中国、广州友迪、泰豪科技等多家企业组成联合体,提供一站的现场实施。

由于Zoomla!逐浪软件团队不仅拥有强大与扎实的研发实力,更具备现场实施与全程跟进的现场实施能力,同时丰富的产品线涵括网站、MIS、OA、短信、SNS等多个产品平台,成为中国政务实施的首选品牌。

 

目前逐浪软件产品除了被包括欧美等五百强企业采购,服务的区域包括中国的每一个省和自治区,未来将继续厉行脚比路更长的思想,推进产品更新与研发。

 

注:涉政府与第三方伙伴项目信息发布,我们会有一定延迟,并不保证最新信息,并会对伙伴项目进行一定的加密保护,以确保集成商利益。

 

 

关于更多我们在西藏自治区实施项目的信息也可以关注非官方相册:一个程序员的西藏之旅http://p.2011.hx008.com/listpics.asp?dir=%D2%BB%B8%F6CMS%BD%A8%D5%BE%B3%CC%D0%F2%D4%B1%B5%C4%CE%F7%B2%D8%D6%AE%C2%C3%5C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