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OA协同办公产品线更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2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1日上海消息:

领先的WEB内核研发厂商、.NET软件平台研发团队--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新一代OA协同办公系统产品发布,本次发布的产品主要涵括企业协同与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同时与Zoomla!逐浪CMS2产品线中的MIS智能门户系统相结合,并开创全平台协作理念,无论是与微软的Microsoft Office还是国产金山WPS软件都能完美结合,自主工作流与电子签章系统,,彰显协同一体的软件理念,为企业和中国政务办公信息化做出卓越的贡献。

目前,Zoomla!逐浪OA办公协同系统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军队、政务、大型企业以及世界五百强集团中,并在2013年成功入围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其独特的拥有CMS门户一体化的优势,更是赢得广泛用户和开发者认同的原因,且秉承开放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包括金蝶、用友等传统软件厂商的亲睐(点此可访问金蝶软件产品与Zoomla!逐浪CMS一体化整合实例:http://x093.2011.hx008.com)。

点此体验逐浪CMS OA办公平台:http://oa.zoomla.cn,并欢迎联系官方客服申请试用以及选型购买。

点此访问逐浪软件家族体验中心:www.zoomla.cn/demo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