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画家刘寒成为华夏互联艺术总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5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5日消息:

领先的网站开发机构、主机域名与云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华夏互联hx008.com宣布正式聘任南昌大学研究生、江西工艺美术协会会员、著名青年画家刘寒先生为公司艺术总监。

作为国内领先的WEB应用服务机构,华夏互联hx008.com及其旗下Zoomla!逐浪CMS在追求技术成长的同时,不断恪求创新、接轨艺术,并与国内外广泛的艺术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艺术体验与工业设计,打造最优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据了解,华夏互联还将深化与各艺术学院、专科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的合作,为广大企业、政府和站长提供完美产品!

 

关于刘寒:

南昌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当代百强青年画家、南昌工艺美术协会与南昌画院会员,景德镇陶瓷学院特聘讲师,其作品《鄱湖情》等多次荣获国家大奖,是南昌新生派画家的杰出代表。
刘寒画家的作品,上追八大山人意境,而意取中外合壁,开创了南昌画派新风格,深得专家认同与赞赏。

上图:聘书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