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旅游小姐江西赛区独家网络伙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7 点击数:

我们成为 2012中国旅游小姐江西赛区独家网络伙伴。

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冠军总决赛的举行是世界顶级选美大赛第一次花开江西。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代表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活动正式启动,冠军总决赛将于2012年6月在南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主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重大决策,以国际赛事、城市巡游、国际文化交流为主要内容,以省内外重要媒体为桥梁,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江西,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江西旅游资源和南昌形象的窗口、平台和载体。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比赛,与环球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三大赛事。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比赛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启动阶段、推广招商阶段、总决赛阶段。

2012年6月上旬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以演出晚会形式举行冠军总决赛,将邀请著名节目主持人主持,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演艺人士、著名企业家、社会名流、赞助单位负责人等出席,联合国内外知名媒体进行全程宣传。

华夏互联hx008.com作为江西排名第一的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与软件开发商,权威赞助此次赛,并提供包括官网、报名系统、赛事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平台开发,权威见证实力,实力铸造辉煌!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