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江西商报提供网站与门户一体化建设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9 点击数:

《江西商报》是江西省供销社主办的一份综合类都市报。按照市场规律办报,引依据读者需要采编稿件,确定了综合类都市报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方针和嫁接各类畅销报优势的办报思路。报纸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全方位报道市民关心的文化、娱乐、经济、社会、政治、体育、生活、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内容,报纸A叠为文化、娱乐、体育,B叠为新闻,C叠为风尚潮,D叠为闯江湖,E叠为生活家。经过多年的发展,《江西商报》已经成为江西地区深受都市白领欢迎的报纸。

 

  《江西商报》的口号:让眼光高于生活

 

  《江西商报》作为江西市发行量最大的本土综合类都市报,《江西商报》全方位发行和精确发行并举,推行目标客户发行模式,在覆盖南昌目标读者群的同时辐射全省各地市:江西省主要党政机关、全省各地市,县党政机关、省内大型企业、都市白领等客户群体、南昌市主要零售摊点以及南昌各大高档写字楼、商业机构,单位以及娱乐场所等。

 

作为江西省内主流革体,江西商报社与商报传播有限公司多年来保持与华夏互联的联系,并选择华夏互联hx008.com专业的门户开发服务,建成2012新版门户网站www.jsxb.cn

全新的江西商报官网,采用华夏互联旗下Zoomla!逐浪CMS内核,拥有丰富的应用功能,将新闻、资讯、电子报、社区应用、报社互动等应用相结合,并由上海逐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菁英主笔,力将打造成为国内卓越新闻与传媒门户。

 

这也是继服务江西日报社后,华夏互联hx008.com打造的又一经典传媒门户!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