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全场买一送一热卖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实力见证发展,优惠报答厚受。

为更好的推动本土企业电子商务与网站建设业务,同时庆祝Zoomla!逐浪CMS3.1版隆重上市,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网站开发服务商、中国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CMS软件厂商华夏互联谨宣布:

 

旗下所有虚拟主机产品开展买一赠一完全不限期超级促销!

 

中国的互联网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丰富的基础。

然而囿于各类环境的不成熟,一些企业、个人和组织机构与互联网的距离依然还是很远,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站开发服务商、卓越的CMS研发机构,华夏互联具备了从基础业务(主机空间域名注册)、到综合应用(网站开发与解决方案)、再到内核研发(Zoomla!逐浪CMS)一体化服务的能力,并确定了为社会提供卓越贡献的使命感。

此次促销,旗下所有虚拟主机产品全线买11,即买多少兆就送多少兆,赠送的空间是完全标准空间,在购买后24小时内可申请进行MSSQLMYsql、电子邮局转换等功能,所有V300以上主机都支持.net+mssql服务,支持逐浪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