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互联排名进入全球十万内

来源: 发布时间: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081112日消息,据全球权威网站流量统计与排名平台alexa.com数据,本地专业网站开发、主机域名与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华夏互联(www.hx008.cn)成功跻入全球流量排名10万的行列(排名列第98353位),这不仅意味着华夏互联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更是江西地区首个成功跻入全球排名10以内的IDC和基础服务排名的平台。

多年来,华夏互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主机、域名、服务器租用、网站开发和综合互联网服务。同时,旗下开发团队推出的Zoomla!逐浪CMS网站内核管理系统,更是占据中部地区唯一CMS厂商席位,其Oracle版占据国内高端CMS重要地位,深受专业人士的好评。

值得高兴的是,虽然目前国内各行业受国际形势影响有所下降,国内多家基础IDC服务商都纷纷倒闭,而华夏互联的流量和业绩成长均不断上升,取得了逆势而上的成就。

华夏互联关注客户需求,一手方面专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商业版图不仅服务于国内名企、广大中小企业、政府和军工,更是开拓了国外的外包软件服务。

另一方面专注于技术开发,华夏互联对技术的严谨,使其赢得了“江西网站开发的黄埔军校”之美誉,旗下的Zoomla!逐浪CMS软件更是赢得了广大站长的喜爱和追捧,包括CSDN、新浪、网易、驱动中国、凤凰网等媒体纷纷报道推荐,以技术创新、以质量取胜、以诚信立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