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世界网:逐浪软件助力杭州高远旗下中国画家网改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中国艺术家网|中国艺术第一门户(http://art.artgov.com  ) 是杭州高远广告有限公司旗下艺术门户,中国艺术家网官方站是汇集书画、艺术、舞蹈、摄影以及书画家、ART、舞蹈家、摄影家等艺术名家的艺术信息及艺术推广的艺术门户网站,最专业最权威的艺术家门户网站。
其旧版门户由于多年缺少维护,基于.net2.0技术构建,不能满足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的支持。
在公司总经理侯百逹的决策下,多次与逐浪软件、华夏互联团队亲密交流,并选择了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全面版改站点。
整个新版站点于2014年5月10日全面上线,基于移动互联网,网站优化效果显著,无论是网站whois、还是关键字公司收入率、响应式支持、移动浏览、脚本优化都达到了预期目标,赢得了高远广告公司的一致好评。

建网站、选逐浪--卓越门户开发由Zoomla!启航。

 

为使整个项目能为行业软件实施有所帮助,记者小伍特别采访了网站实际负责人、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照发先生 ,并分享一些技术图片,以飨读者,祝2014年中国互联网既有京东等上市名企,也有逐浪、中国画家网等基础企业康庄成长。



原文:http://www.it.com.cn/edu/softhotnews/technews/2014052920/1034599.html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