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CMS行业中的屌丝 Zoomla!逐浪CMS6.0测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3 点击数:

在这个应用为王的互联网时代,网站内容与内核管理系统(CMS)应该有什么样的应用才能让人心动?

在这个卓越门户层出不穷的创新时代,网站应该有什么的应用才能支撑起二次开发与升级扩展的需要? 

作为国内高端CMS的领军企业—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发布了Zoomla!逐浪CMS6.0,再次以技术和创新诠释了高端CMS系统应有特征。

特征一:不断创新与版本更新,确保大型门户应用与升级需求

软件研发如何确保产品技术创创新?

逐浪CMS每年元旦Zoomla!逐浪CMS都会发布一个正式版本,同时一年中又会发布多个版本,从而覆盖免费、商业以及订制用户的需求。

Zoomla!逐浪CMS团队拥有良好的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能够持续的推进产品的发展,上海+南昌两地研发中心的模式支撑起了产品的更新换代,不断的融入新技术、新亮点,而6.0版的发布,更是将其云技术的理念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包括全新的云台、云模板、云存储以及多服务器站群架构,并支持对接ERP应用,引领行业成长。

特征二:支持高端计算与大型数据,深层挖掘构建“数据黄金”

网站中的核心资源是什么?

是以会员应用、网站内容、订单交易等为核心的“数据黄金”。

传统的CMS只注意网站的构建,而忽略这些基础的数据、以及与此相关的掌握数据挖掘,造成“做网站时只要三两天、运营不到一年就倒闭关站”的现象层出不穷,更有一些低端CMS,沦为欺诈网站、色情网站的代名词。

Zoomla!逐浪CMS6.0在原有支持MSSQL与ORACLE两大数据库的基础上,改进了一系的应用,包括全文检索、数据索引、全库搜索等功能,并支持对数据进行二次分析,直接生成饼状图、柱状图、曲线图,一步到位的数据计算机功能,让企业对于大数据的处理不再怯步,支撑起企业与网站未来的“云端数据”。

特征三:云端建站-首创高效的网站建设模式

还在使用Dreamweaver写代码?还在一个一个的上传素材?

现在只要在逐浪CMS的后台点击云端模板下载,逾千套的模板方案直接下载在网站目录,每一个模板方案中包括直接打包好了的CSS风格文件、图片与JS文件、HTML模板、节点与栏目文件、标签文件。

在线下载、在线部署、在线开发,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囿于篇幅,作者不能一一的去介绍zoomla!逐浪CMS的各个方面(如移动应用、HTML5支持),作为国内CMS中的优秀代表,其6.0版本的发布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标准,构建起了新的“屌丝”标准。

原文:http://tech.qianlong.com/33443/2012/06/05/71@8013046.htm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