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

四大建站套餐由您选择>>
网站建设流程:

定位网站,充分调查分析后,为自己的网站做一个《项目策划书》或整体的规划,这样可以为项目的发展确定一个纲领,保证网站的质量;如果您不了解相关的建站事宜,可以点这里联系我们的专家咨询交流

设计一个开发细则,一般说来网站功能越多、越强大、性能越好的网站成本越高,但不是所有网站都要尽可能多功能的,也不是所有目标都要在一期达成,务实、分期的实现目标显得很重要;华夏互联专家拥有丰富的建设实施经验,您可以点此实时咨询。

开发实施:由于网站技术的层出不穷,专业的网站开发团队对网站开发显得非常重要,寻找技术、信誉与服务与可靠的开发商是最重要一环,保证项目的成功实施!--您现在就可以点击这里联系华夏互联网站建设专家咨询建站事宜>>

设计宗旨:为企业融入核心的电子商务竞争实力
企业需要建立优秀的网站,重建品牌文化、展示商品信息、开展电子商务、将商品卖到海内外去,第一时间最宣传自我,注入竞争对手不可复制的复合优势。
华夏互联集多年企业服务经验,实现域名注册、主机空间、网站建设、动画设计、美工设计、网络推广一站式服务,精心为企业完成从“品牌规划→营销咨询→CI重建→网络规划→网站开发→网络推广”一体的电子商务服务,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了卓越完善的服务。
典型客户:晶源环工、海纳策略、九天广告、浙江中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杭州钱塘装饰、虎豹家私

设计宗旨:倾心、尽心、一心打造最好的政府解决方案服务商
政府客户所需要的功能性、安全性、稳定性与可扩展性,在华夏互联的网站建设开发过程中,被赋予全新的定义--专业化的流程管理、技术精淇之团队、领先的的专利软件、卓越的硬件支持,这些都构成了华夏互联致胜政府网站与互联网应用产品开发市场的元素。
选择华夏互联,就是选择品质!
典型客户:江西省信息产业厅、南京军区、江西省国税局、江阴热线、南昌陆军学院、如东热线

设计宗旨:超前技术、超前产业、超前设计、超前满意
我们拥有中国应用最广泛的网站管理系统专利优势,为众多学校、教育机构提供了卓越的服务,其中包括网站开发、域名空间、高速邮局、OA办公系统以及特殊订制服务,在行业内拥有权威的声誉与品碑,并为多个教育市场行业客户提供定向的开发服务。
我们认识到,教育行业的应用因其需求的特殊、负载要求较高,一般的服务商并不能很好的应用与服务。于是组建了专业的教育行业开发团队,精益求精为该行业的客户提供稳定、持续、优秀的服务。
典型客户:江西教研网、华南学习网、江西财大、武汉大学、华南学习网、雅信达英语、上海交通大学

集海内外设计精项|建新征程领跑人>公益网站与机构门户开发

设计宗旨:超前技术、超前产业、超前设计、超前满意
关注社会、回报人文--华夏互联发展的每一个历程,都是社会各界对我们关心支持的过程。
中国当前众多公益机构,因体制、历史等诸多原因,并自身的宣传、推广都囿于较传统的手段,受众过窄。互联网为公益机构的宣传提供了新的途径,这一平台的解决有赖于专业的网站开发与宣传体系,并在华夏互联服务国内外诸多公益机构中逐渐表现出其重要性与必要性。欢迎各类公益机构联系我们,共建辉煌!
典型客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华夏营销网、南昌市律师协会、江西拥军网

特别的服务满足特殊的需要!>特殊网站设计与功能订制

设计宗旨:超前技术、超前产业、超前设计、超前满意
与众多宣称“拥有近千套模板,满足客户需求”的“模板制作企业”不同,华夏互联充分认识到每一份客户需求背后的内函,只有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需求,才能为项目注入核心竞争力。因而,我们力求每一个项目都是以高标准来立项、全新开发、个性规范与建设的过程。
即便如此,我们还组建了专业的开发团队,为各类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一对一的订制服务。专业的开发素质,是满足您个性化需求的开始!
典型客户:美国globe tracker公司、中国新医药网、中国搞氧华保键中心、无忧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