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选择我们>>理由二:专业团队十年开发经验品质保障

More..最新公告

More..官方动态

More..知识导航

More..CMS学园

理由二:专业团队十年开发经验品质保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24 点击数:

 

华夏互联的团队成员,由来自业界的专业美工、动画、设计、程序开发人员组成。团队成员都具备3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不少更是具有十多年的美工创意能力。同时,我们还拥有强大的人才后盾,每年从全国各大高校招来的尖端人才,不断的补充到我们的团队中。

专业的人才培训计划,保证了我们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我们又是坚定不移的“末位淘汰制”执行者,不断的融入新生力量,才是我们团队永葆青春秘密之所在。

正是由于华夏互联这样的专注,以致于每年各地高校申请加入我们的团队的人员数以千计,更是赢得了“江西网站设计与开发人员黄黄浦军校”之美誉。

沉稳而又不失新锐、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纳四海人才以发展、凝专业精神以嬗变。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