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选择我们>>理由四:广州南昌两大运营中心金牌服务

More..最新公告

More..官方动态

More..知识导航

More..CMS学园

理由四:广州南昌两大运营中心金牌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24 点击数:

 

 

200831日,华夏互联广州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江西有史以来第一家开设外地分公司的IDC企业,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过去,我们选择江西,选择红色热土南昌,并十年如一日的低调运营,坚定的为广大客户和同行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今后还将一如继往的秉承低调、务实、诚信、负责的风格,做江西乃至中部IDC行业的典范。

今天,我们走出江西,正式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的公司。

得广州者得华南,我们选择广州市场,并将运营中心成立于藏龙卧虎的广州天河区,与业界盛名的“天河电脑城”仅一墙之隔,感受这个时代最前沿的气息,做中国最好的主机域名与网站建设服务商。

同时,还将利用广州、南昌两地的人才优势,推动旗下逐浪CMS软件的开发,打出华夏互联响亮的招牌!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