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免费化将成微软抢夺新兴智能手机市场关键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6 点击数:

为了能与谷歌的Android及其他免费操作系统对抗,近日,微软也计划向部分市场的厂商们提供了免费或价格更加便宜的操作系统。据《印度时报》报道称,微软早从上一年就已经开始了跟印度的手机厂商就如何生产更加便宜的Windows Phone手机一事的协商工作。

《印度时报》称,微软已经同意向印度手机厂商免费提供WP操作系统,双方现已达成协议。

据悉,WP OS现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的份额连10%都不到。起步晚是WP OS落后的一大原因。前微软CEO鲍尔默也在日前的演讲中承认了这一错误。不过,在IDC看来,微软应当对WP OS继续保有信心。该家机构预测,未来几年时间里,WP OS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而新兴市场将成为WP OS成功的最关键环节之一。

未来,WP OS在新兴市场面对将不仅仅只是Android这样已经拥有强大市场基础的免费系统,同时还有诸如Firefox、Ubuntu等新崛起的免费系统,所以免费化成为了微软这家公司不得不考虑的选择之一。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