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测试WP8 GDR3 将带来全新的通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5 点击数:

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公司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的GDR3版本更新,而从最近开始就已经不断的有关于Windows Phone 8 GDR3新版本的新功能与特性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目前诺基亚已经在印度地区开始测试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而新版本系统将带来一些令人惊喜的新功能。

诺基亚测试WP8 GDR3 将带来全新的通知中心

新版本中最大的功能变化来自与通知中心的加入,要知道对于Windows Phone 8系统来说,Android与iOS这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都早已在系统中加入了这项功能,而通知中心的确也是一项非常使用的功能。

除此之外,根据NokiaPowerUser的报道内容显示,Windows Phone 8 GDR3还将增加一项名为“Appetitte”的新功能。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项新功能究竟为何物,但是从名字上判断这应该是一种应用程序推荐服务,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关于这项新功能的信息被透露。同样来自于NokiaPowerUser的消息,诺基亚在测试的Windows Phone 8 GDR3已经确定将会被命名为Bittersweet shimmer,与Lumia设备的Windows Phone 8 GDR2更新被称之为Amber更新一样。

除此之外,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还将为用户带来诸如多任务处理、可控制的屏幕旋开关、全新尺寸大小的磁贴等功能,另外新系统还将全面支持即将推出采用1080p分辨率的phablet设备及未来的Windows Phone 8.1或Windows Phone Bule系统。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诺基亚的巨屏phablet设备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因此在这个时候看到诺基亚测试Windows Phone 8 GDR3系统的消息就显得再正常不过了。

IDC
域名注册
主机服务
租用托管
数据修复
优化推广
网站建设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
企业内训
广告设计
技术整合
云主机
ICP备案说明
教育产业
维普点卡
计算机培训
人才外包
服务外包
全程外包
软件研发
Zoomla!逐浪CMS
企业管理软件
三维与仿生应用
软件管理
IT外包
短信接口
社区
江西IDC排行榜
微博
东方红公益
7*24小时服务中心
微信互动
会员
纪念品
发哥的博客
上海站长聚会
软件开发沙龙
宣传视频
用户手册
全站检索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工作机会
团队介绍
汇款方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