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媒体报道>>小熊在线:华夏互联:夯实内功做“云”时代最好的主机商

备案详细流程 CN域名申请说明

小熊在线:华夏互联:夯实内功做“云”时代最好的主机商

作者:zzzsss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3 点击数:

从年前的备案严审,到CN仅取消个人注册,再到个人实名拍照备案推行,中国的互联网走向了超严谨规范的时代。

在规范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主机域名服务商,不得不遇到发展的瓶颈,一部份IDC厂商开始“淘金”海外,为客户提供海外主机的服务。另一部份同行则转向低端的“竞价代理商”改行。然而,作为本土主机域名服务商的典范,华夏互联hx008.cn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超前的理念,狠狠抓住基础业务不放,继续引领市场进步,让业界纷纷侧目。

为此,记得采访了华夏互联的相关负责人。

问:海外主机的市场前景如何?

答:海外主机由于不需要备案,能满足部份中小网站的临时之需求,然而从长期的远光来看,由于不采用国内服务器,就无法获得ICP备案,也就无法面向本土客户开展可信的营销。同时海外主机由于硬件管理、语言环境不同等影响,对中文环境下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和易用性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问:备案审查制度对华夏互联的业绩产生影响了吗?

答:影响是固有的,但这也是良性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机制,使过去鱼龙混杂的局面得到了大大改善,有实力的服务商会走向更强,而低端的个人代理则肯定会是在淘汰的行行列中。

华夏互联为了响应国家备案审核制度要求,采用的都是纯国内标准主机,从而保证了正规备案,目前我们甚至可以承诺:只要资料合格当天提交当天就下发备案号,这就是标准化服务的魅力。

问:华夏互联研发了Zoomla!逐浪CMS,它和华夏互联是什么关系,会影响你们的主机域名和建站业务吗?

答:不会,正是我们要做最优秀的建站与主机服务商,才花大力气研发这套软件,目前国内同步研发大型CMS的厂商只有华夏互联一家,我们认为,未来的“云”时代,不仅要有优秀的硬件,而软件方面的支持也是相当重要的,用户不仅要求网速快、存储高,更要易使用、集成智能计算的软件环境,而Zoomla!逐浪CMS承载的就是这一使命,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问:华夏互联的优势是什么?

专业的品质、高端的研发—这是构建华夏互联两大特色。

一方面提供最优秀的主机域名空间服务,而且一直以来是江西地区排名第一的IDC厂商。我们不会采用漫天遍地的“类传销”式电话销售,而是提供切切实实的品质和产品。

另一方面,卓越的研发能力,保证给用户提供最优秀的软件。当我们周边的同行都在下载网上免费源码为用户建站,带来的是侵权的风险,网站性能也得不到保障。

而依托华夏互联上海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提供的是一对一的专业研发保障,自然脱颖而出。

所以,今年前两季度,在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华夏互联的整体业绩还是保持了两位数据的增长,堪称中国建站十强典型、江西及中部地区网站开发与IDC企业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