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华夏互联>>企业客户>>南昌中润传媒有限公司

More..最新公告

More..官方动态

More..知识导航

More..CMS学园

南昌中润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01 点击数:

    南昌中润传媒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3月,前身江西擎天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在短短的两年里,专业服务质量等方面创下了辉煌业绩。我们的口号是“不重复过去,只创新未来”  
 我们借鉴国内优秀广告公司管理模式及先进理念,结合本土运作方式和思路,以创新高效、真诚服务为经营理念,以锲而不舍,追求卓越为创业精神……历经数载有效行销,我们的实力与经 验俱增,形成了以户外广告为主,涉及各个领域的品牌广告代理公司。公司在户外广告、展台设计制作、平面印刷设计、网站建设等方面可谓得心应手,在同行业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我们相信,在这里,您将感受到一种全新的服务。我们全体优秀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良的制作工艺,助您的企业扬帆起航,使您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得以巩固、发展、完善,从而推动企业发展。我们真诚希望在未来征途中,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http://www.zhong-run.com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上一篇文章:深圳天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文章:通源宾馆